新浪新闻 文化

教育部、中宣部携手推荐电影《妈妈你真棒》

新浪文化

关注

纳尼?

逆天萌炸的“小戏骨”,要挑战喜剧大电影?

不得了!

这部电影还未上映就受到许多奖项关注!

2019年应邀参加“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电影周”和“2019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”;

2019年9月获得教育部、中宣部《第39批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》榜首影片;

2020年的3月,还正式入围了第53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叙事长片……

正太和萝莉挑大梁的国内首部校园安全大电影《妈妈你真棒》,到底是一部怎样的电影?

电影讲述了因意外失去妈妈的初二男生赵梓明,领养了一名带有妈妈基因的仿生妈妈。为了通过生物公司的严格考核,梓明在“带妈”的过程中险象迭出,幸有好朋友荣亮和他的妹妹萱萱帮忙,三个小伙伴带着仿生妈妈一起克服了种种困难,探寻了“爱和成长”的真谛。

电影值不值那么多人疯狂打call,还要看演技!这几位小戏骨,无论颜值还是演技都不会让你失望,直接去腾讯视频看正片喽!

最受喜爱的“小戏骨”之一钟熠璠(钟宝儿),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清新脱俗的颜值疯狂圈粉,小小年纪还凭借在电影《红剪花》中饰演身残志坚的少女暖暖,获得第五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。这次,她初次挑战喜剧,饰演一个反差巨大的傲娇中二病学霸,经常惹怒众人。

男主梓明的饰演者是同样来自“小戏骨”的梁哲,曾参演徐克导演的电影《狄仁杰之四大天王》、也在《大秦帝国之天下》、湖南卫视《小戏骨之水浒传》、《天真派之武林外传》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角色,这次挑战喜剧,也是没在怕的!

饰演好友荣亮的谷昊峰绝对是受大众追捧的高颜值小正太,他曾在电视剧《芈月传》中饰演小黄歇、《娘亲舅大》中饰演少年佟家良等,自幼学习表演的他们,有着丰富的影视剧拍摄经验,演技杠杠的!

来自加拿大的华裔女演员谢林彤,分裂式的表演是一个不小的挑战。既要扮演气质独特宛若新生却有极高智商的仿生妈妈,还要扮演生活中的 “白骨精”,事业有成却脾气暴躁的袁博士;

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的中国歌舞剧演员崔秀丽被称为“初恋女王”,表演节奏好,生动幽默,情绪饱满,此次饰演的大王老师严肃认真,脾气古怪,夸张地像极了生活中的班主任老师们。

整部影片以孩子的视角看待成人们的生活,用他们的语言打造出一部个性鲜明、风趣幽默、感人至深的轻喜剧,《妈妈你真棒》到底如何?还是去腾讯视频窥探一番吧!

Let’s go ! 一起去看小戏骨如何让你哈哈笑啦!

责任编辑:谭文娟 SN199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