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新闻 文化

姜昆、李金斗等艺术家支持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公益办学

新华网

关注
姜昆、李金斗等艺术家支持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公益办学-新华网

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,教育部备案,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,以艺术与传媒并列命名的艺术传媒类民办普通高等学校。学校创办者、校长杨波立志要以“愚公移山”精神完成资助和培养十万贫困子弟的愿望,以实际行动响应并践行“两学一做”“精准扶贫”的号召。

学校“无私奉献、忠诚爱国、坚韧不拔”的精神,感召了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、李金斗等艺术家,以实际行动倾情支持学院办学并为学校的公益事业代言、助威。

杨波说:“从1988年开始捐资助学,至今已经33年,从来没有中断,资助的贫困子弟遍布全国17个省、700多个县、1300多个村,许多贫困子弟都实现了他们的梦想。”

李金斗认为:“捐资是为了建设美丽的校园。希望社会的各界朋友多多捧场,为教育事业献出您的爱心!杨波持之以恒,一干就是33年,这种精神让我们感动,我们一定支持你,要延续下去。”

姜昆说:“回忆起在二十多年前,我曾经来到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前身的学院里,跟同学们一起进行过交流。这几十年,我一直在关注着学院,学院长期以来做了很多有意义的工作,尤其是他们对贫困地区学生的救助。这次杨波把积累的一些名人书画进行义卖,众人拾柴火焰高,让同学们能在一个非常好环境里学习,将他们培养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。”

加载中...